close

炎炎夏日,終於結束了。 
又要回到學校上那乏味的課,心裡非常的無奈。 
站立校門口,踏進去就是開啟地獄的大門, 
唉 ~ 深深吸口氣 :『再見了 ! 我的暑假,地獄我來了。』 


『咳咳 ! 不要吵,要點名了』,台上穿著正式的中年人說道。 
但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,那西裝根本就遮不住她的啤酒肚,這早已是人人… 
啊 ! 不不不,是天下皆知的事,他竟一昧認為這樣比較瘦 ? 呵呵 ! 
都過完暑假了,他怎麼還是沒變,哀 ~ 哪位善心人士可以開導他一下壓 ? 
他還有一個大秘密,那就是─其實他有禿頭,不過只有幾個人知道,因為某次不小心看見他在曬他的假髮,哈哈哈哈!!!!當場看到的人都傻眼,我看你你看我的,突然大爆笑 ! 


『ㄟ,鴻阿~ 鴻阿~ 龔其鴻 ~~ 你是耳包噢 ! 』我由小聲開始轉大聲的叫道。 
「衝啊小喇 ! 你沒看到台上那老傢伙拼老命慘叫噢?你到底要幹麻喇,有話快說,有屁快放!」鴻阿很不耐煩的說,(我心裡OS: 這怕死的傢伙)。 
『我們下課要去哪阿 ? 看咩咩嗎 ? 還是去福利社 ? 還是要去 …… 』我話還沒說完,就有個聲音出來制止。 
﹝莊孝韋 ! 我在點名和說明重要事項,你在做什麼阿 ? 蛤 ? 開學第一天就給我混阿?下課後去給我掃廁所,莫名奇妙 ! ﹞說完後,他又繼續咭哩呱啦說一堆催眠作用的大悲咒,告訴你,很有效 ! 


對了,剛起頭忘了自我介紹,既然剛剛被那老禿驢叫了我的名字,那我就自我介紹一番,我叫『莊孝韋』當然綽號就是『裝笑ㄟ』或『笑ㄟ』,名字很北爛,我曾經問我家裡那兩個老子,為什麼我要叫莊孝韋? 
挺著啤酒肚的阿爸說 : 「因為你老爸我姓莊」,廢話,不然勒 ? 
看著電視的阿母說:「希望你出生以後孝順一點」,但很顯然的,我並沒有,還很皮。 
我說:『好吧!可以理解,那……最後那個韋咧 ? 』說不出話來了吧! 
阿爸、阿母同時說:「因為我們的偶像是韋小寶!!!!」,他們第一次約會,就是去看韋小寶的電影,夭壽噢! 
『這什麼鬼理由阿?你們這什麼父母阿?這樣給孩子取名字的 !!!!』我站起身來,用力的往那無辜的桌上大力的拍了下去。 
他們又異口同聲回答:「你的父母阿,不然會是誰的?」兩人互看。 
算了算了!挖來造,抗議無效,奪回訴訟,現在你們知道為什麼了吧!真是恨阿~~~~~!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課鐘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
「孝ㄟ笑ㄟ~~」鴻阿大叫我的名字。 
『你才是笑ㄟ,欠扁阿?喊那大聲幹麻?這些年我都故意低調,雖然也沒低調到哪,是要讓我被全校都知道我叫莊孝ㄟ噢?』嘖嘖嘖!交友不慎阿! 
「齁~~別管那麼多喇!這不是重點!」鴻阿說。 
『不然什麼才是重點?如果說不出一個好理由,你就給我 ㄘㄨㄚˋ 勒 但 ! 』我警告他。
 
「這學期要轉來一個超正的正咩噢!聽說是個華裔,而且還是維也納音樂學院轉來的氣質美女唷!」鴻阿興奮的說。 
『是噢~~!』若有所思,我說。 
「奇怪了你,今天是怎樣?發燒噢?每次聽到正咩,你不都第一個衝過去的嗎?」邊說他邊摸了摸我的頭,看有沒有燒壞。
拍掉他的手,我說:『不是喇! 你忘記每次英文成績都是我抱 [ 爐主 ] ?』。 
「對齁 !我都忘了!哈哈~~」鴻阿省悟後大笑。

欠扁的笑聲,最恨的是!他的英文居然是全班第一名!真是太瞎了!而且相反的,他的國文很爛,這更瞎了!

其實這也難怪了,因為他也是個華裔,小時候跟他老爸呆在美國,所以英文超好,國文呢……喀喀,基本底子太爛,以至於後來沒心在學國文,但中文還不錯,只是不會寫喇~哈哈哈哈!!!!妙了吧! 
「唉唷!不要怕喇,我在你身邊幫你翻譯咩,OK? 莊大少爺,你去不去看看阿?」鴻阿無奈的說。 
『走阿!還等什麼?』我直接往學務處跑,完全不等後面那個人。 
叮咚叮咚! [ 教官室報告,三年九班 莊孝韋 ,不要在走廊上奔跑 !!!! ]我的一世英名,終於在三年級被教官的一次廣播給毀了。 


此刻…… 

【碰!!!!!!!!!】撞到東西了。 
抬頭一看,挖屋!!!!美女耶!烏溜溜的妹妹頭長髮到腰,水汪汪大眼睛,還有…… 
『36D、24、38』我脫口而出,這種見到女生就會有的評論。 
真是奇了,學校啥時有這號美人我怎不知道? 
「你說什麼?」那女生問我。 
『沒、沒……,妳沒事吧?還有,我怎沒看過妳?妳是轉學生嗎?』我好奇的問,試著撇開話題。 
「對呀!我是新來的轉學生,我叫蕊●米爾曼(Rui Millman)叫我蕊就可以了」,原來她就是轉學生,而且她講中文耶!!!! 
『很高興認識妳!我叫莊孝韋,很難聽齁?』哀~破相了!!!!這名字一定給她不好的印象吧
「你好!韋,很高興認識你!能做我的第一個朋友嗎?」她笑著說。 
挖屋!!!!外國人真直言,嘿嘿~美女都問了,我怎敢好意思拒絕咧!當然是…… 
『好啊!』我興奮的笑著說。 
『那個……,蕊,我還有事,我先走了!下次再找妳玩吧,掰!』一溜煙,我整個快速移動的趕著回教室,
【碰!!!!】又撞到東西了!揉著頭,睜開眼看著前方也在摸著頭的人。 
「孝ㄟ噢!你跑那麼快幹麻喇?我找你找很久耶!跑哪去混阿你?快上課了喇,齁~都你喇,害我沒辦法看到那個正咩,算了算了!走吧!回教室」鴻阿一臉失落感,摸著頭,然後我們一起走回教室。 


[
那個,同學們趕快坐好,你進來吧!] 那老禿爐對著門口喊,接著走進一位女生,是早上那女生
[
為大家介紹一下,這是今年要和我們一起相處的新同學,你們這些人要好好待人家,知不知道? ] 
「大家好,我叫蕊●米爾曼(Rui Millman)請各位多多指教!」她一鞠躬,抬頭時,她看到我了,「疑?~哈囉!~ 你看!你看!好巧噢!我們同一班耶!」她用力的向我揮著手,全班人轉頭朝向我,女生們用一種看色狼的臉瞄向我,而男生們是恨不得把我給宰了,因為那麼漂亮的女生竟然跟我打招呼,還親密的叫我『韋』,這怎能不叫那些男生們發狂
重點是,坐在我前面的鴻阿一臉「你這死傢伙,什麼時候勾撘上了這個美人,真不夠意思!」的羨慕臉。 
而我只能……『呵……呵你好!』舉起手揮了一下。 
[
很好!既然你們認識,那麼……莊孝韋 ] 老師喊到。 
『幹麻?』請我吃飯阿。 
[
那個下課後,你帶蕊同學去參觀校園,不准帶她隨便亂跑,聽到沒有? ] 老師命令的說到。 
No problem老師,我辦事,你放心吧!』拍著胸舖保證。 
老師嘆著氣說:[ 就是因為你辦事,所以才擔心,要不是因為他現在只認識你,誰會把這件事交給你?]。  接著,全班安靜。 
一秒、兩秒、三秒,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】全班大笑。 
我旁邊的同學說[ 老師你這句話太對了,哈哈哈哈~~!!!!] 還笑到噴淚。 
前兩排還有人笑到猛拍桌子,更誇張的是,我後面那個笑到翻過去,有沒有那麼好笑阿?

 

就這樣,很衰的過了整天的課程,終於..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放學了----------------

「韋~」突然一聲。

回頭看向朝我奔過來的人,『妳跑慢一點,要…要…』話還沒說完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未完待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毣芸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